周六凌晨歐霸盃決賽 干地誓領國米破西維爾

ka ki ng @ UPower

冠軍是誰?大家看好國際米蘭還是西維爾?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六(8月22日)凌晨3時,國際米蘭將在歐霸盃決賽惡鬥西維爾,國米主帥干地表明要贏走冠軍,為球隊創造歴史新一頁。

國際米蘭對上一次歐洲賽冠軍,已是2010年摩連奴帶隊贏下的歐聯,之後10年在歐洲賽舞台都是一片空白。直到今季干地上任重整國米,沿用他擅長的352陣式,加上盧卡古及拿達路馬天尼斯的雙箭頭發揮威力,終於距離冠軍一步之遙。

AP圖片
盧卡在歐霸盃腳風甚順。 AP圖片

賽前記者會上,干地信心十足地說:「我在球員時代踢過決賽,有贏有輸,到最後大家只會記得贏家是誰。國米今次是10年來首次入歐洲賽決賽,這是令人自豪,但唯有高舉獎盃才能夠寫下歴史新一頁。」

AP圖片

「無論是職員、球員、管理,大家都想進步,每天都一起努力工作,大家都願意勤力和付出。」干地說,去到決賽兩隊旗鼓相當,但為了創造歴史,國米決不能敗陣。

西維爾上場贏曼聯,門將保奴功不可沒。 AP圖片

連同歐霸盃前身歐霸足協盃在內,西維爾已經5次在此賽事封王,更加被外界冠以「歐霸盃專家」稱號。西維爾中場班尼加打算今場之後離隊,然後轉去沙特阿拉伯球隊艾沙比。這位32歲中場希望個人第3次為西維爾捧歐霸盃,完美告別這支歐霸專家。今場歐霸決賽, 將在香港時間周六凌晨3時上演。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