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巴確診疫症 缺席曼聯季初賽事

@ UPower

保羅普巴已經被剔出今期法國隊名單,避開9月初的歐洲國家聯賽。

AP圖片

曼聯球星保羅普巴原本要在9月初代表法國國家隊上陣比賽,只是他在病毒檢測中呈陽性反應,證實確診疫症,現時隔離14天,除了避戰國際賽外,肯定缺席曼聯季初比賽。

法國原本在9月5日及8日分別鬥瑞典及克羅地亞,現時普巴確診已經被踢出名單,改由雷恩「千禧後」中場卡馬雲加頂上。法國主帥迪甘斯說:「我在最後時刻才改名單,普巴本在其中,但因為他病毒檢測呈陽性反應,因此我們換人。」

AP圖片
Getty圖片

普巴現時要隔離14天,肯定缺席曼聯下周三開始的集訓,季初比賽難以上陣。曼聯右閘雲比沙卡也因為去了杜拜放假,現時返英後也要14天隔離,令後防又少一員。

Getty圖片

除了普巴,熱刺中場尼當比利也是確診,令摩連奴季初少一名球員可用。車路士的情況更加誇張,他們有8位球員缺席季初訓練,因為他們去了希臘度假,外電消息指其中6人已經確診疫症,需要時間治療。英超各路球隊都有不少人確診,誓令各領隊季初面對用人煩惱。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