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開齋!戴偉浚搶截一條龍殺入禁區 窄角度射破大細龍門盡展功架

@ UPower

深圳佳兆業正在為戴偉浚辦理會籍轉換的手續,戴偉浚可能將代表國足出戰。

中超聯賽第一階段大連賽區第8輪,深圳佳兆業隊憑借港將戴偉浚的小窄角度破門和徐洋下半場補時階段補射破網,2比0擊敗廣州富力。 ​

今場富力的港足中場陳俊樂連續兩仗未列大軍名單,未能再度上演港腳大戰,以色列主將Zahavi日前離隊亦令富力攻力大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27分鐘,戴偉浚搶得對方腳下球後順勢殺入禁區,推至底線位置窄角度勁射,皮球穿過富力門將韓佳奇胯下後再中柱彈入,深圳佳兆業先開紀錄兼取得中超着個入球,這入球充分展現了這名留英小將的天賦。

補時第3分鐘,替補出場的徐洋鎖定勝局。補時第5分鐘,富力外援Dembélé被紅牌罰下。最終,廣州富力0:2不敵深圳佳兆業。

戴偉浚在81分鐘的出場時間裡,他貢獻33次傳球。3腳射門,1次成功搶截,表現搶鏡。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