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熠熠耀卡域克 紀念賽重炮入球震驚奧脫福

jacko.kwok @ UPower

曼聯在奧脫福球場,為卡域克舉辦紀念賽,表場這位35歲英格蘭中場替紅魔效力逾十個球季。卡域克代表曼聯08對由以他命名的明星隊,主角卡域克亦以一記高質重炮答謝支持者,兩隊最終踢成2:2。

卡域克在紀念賽取得入球。(曼聯官方Twitter圖片)

曼聯08由費格遜爵士領軍,顧名思義,以2008年贏得歐聯冠軍陣容為藍本,雲達沙、加利尼維利、艾夫拿、李奧費迪南、朴智星、傑斯、史高斯、貝碧托夫、沙夏及現役的朗尼都有披甲;至於卡域克明星隊由哈利列納帶領,基雲、泰利、謝拉特、林柏特、奧雲、施多夫、羅比堅尼,都有亮相。

施多夫亦獲邀出戰。(曼聯官方Twitter圖片)

友誼第一的比賽,兩隊賽前亦為倫敦恐襲默哀,卡域克更呼籲各方團結,打擊恐怖主義。

出席紀念賽的曼聯08球員,一起大合照。(曼聯官方Twitter圖片)

群星拱照奧脫福的比拼,明星隊21分鐘由文迪達先開紀錄,不過曼聯08在6分鐘後,憑尼曼查維迪接應傑斯的角球,頭槌建功追平,兩隊半場踢成平手。

傑斯再度於奧脫福亮相。(曼聯官方Twitter圖片)

換邊後,明星隊戰至63分鐘,羅比堅尼突破越位,笠過雲達沙入網,明星隊再領先。

卡域克尾段的入球,將賽事氣氛推到最高點。(曼聯官方Twitter圖片)

最期待的一幕,出現在82分鐘,卡域克娥眉月頂拉弓,皮球擦柱而入,兩隊最終踢成2:2,不分勝負。卡域克總結時,仍回味比賽的每一個細節。「真的難以想像,大家仍然有很好的狀態,比賽質素很高,觀眾也很享受,至於那個入球,實在太美妙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