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18人最佳陣容 西甲12人入選

wong wing leong @ UPower

歐洲足協公佈今屆歐聯的18人最佳陣容,衛冕的皇家馬德里成為大贏家,共8人獲選。亞軍的祖雲達斯有門將保方、中堅邦路斯,及中場比真歷入圍。

拉莫斯(左)、C朗(右一)及卡華積均有入選。(AP圖片)

最佳陣容當中,西甲佔了12席,皇馬的C朗、卻奧斯及沙治奧拉莫斯等主力均有入選;四強止步的馬德里體育會,分別有門將奧比歷、後衛高甸及前鋒基沙文入圍;美斯則成為巴塞隆拿唯一入選的球員。而「新亨利」基利安麥巴比亦在名單內。

UEFA圖片

16/17歐聯最佳陣容
門將:保方(祖雲達斯)、奧比歷(馬德里體育會)

後衞:邦路斯(祖雲達斯)、丹尼爾卡華積(皇家馬德里)、馬些路(皇家馬德里)、沙治奧拉莫斯(皇家馬德里)、高甸(馬德里體育會)

中場:卡斯米路(皇家馬德里)、卻奧斯(皇家馬德里)、莫迪歷(皇家馬德里)、艾斯高(皇家馬德里)、比真歷(祖雲達斯)、泰莫爾巴卡約高(摩納哥)


前鋒:基斯坦奴朗拿度(皇家馬德里)、美斯(巴塞隆拿)、基沙文(馬德里體育會)、基利安麥巴比(摩納哥)、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拜仁慕尼黑)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