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際國家盃】喀麥隆遭澳洲逼和 兩敗俱傷

jacko.kwok @ UPower

洲際國家盃B組,喀麥隆被澳洲逼和1:1,兩隊同樣仍未打開勝利之門,出線形勢嚴峻。

澳洲尾段換入卡希爾(4號),仍無法反勝。(AP圖片)

兩隊戰況膠著,直至完半場前補時階段,馬賽中場森保安古沙高速突入,快出迎的門將馬菲賴恩一步,將皮球送入空門,喀麥隆領先1:0,而這個入球,亦是這支非洲國家盃冠軍,自2003年準決賽尼戴菲建功以來,313分鐘的第一個入球。

森保安古沙(3號)完半場前替喀麥隆打破僵局。(AP圖片)

不過,落後的澳洲換邊後加強壓迫,謝斯巴治禁區搏得12碼,球證及視像助理裁判一致同意判決,造就隊長米利根擔當劊子手射入扳平。澳洲雖然尾段換入包括卡希爾在內的攻擊球員,希望爭取入球,但徒勞無功,兩隊最終踢成1:1。

米利根下半場主射12碼,為澳洲追平。(AP圖片)

雙方目前同樣一和一負,澳洲憑較佳得失球排第三,喀麥隆排榜末。喀麥隆最後一戰鬥世界盃冠軍德國,澳洲則鬥美洲國家盃盟主智利。

喀麥隆的森保安古沙(3號)與澳洲的沙恩斯貝利展開空中爭奪戰。(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