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際國家盃】山神入球破紀錄 智利德國言和

jacko.kwok @ UPower

阿歷斯山齊士成為智利國家足球隊歷來入球最多球員﹗不過「山神」一個入球,未能帶領這支美洲國家盃盟主在洲際國家盃B組取勝,只能與世界盃冠軍德國賽和1:1。

阿歷斯山齊士(7號)寫下智利國家隊史冊新一頁,但個人歷來第38個國家隊入球,未能協助智利取勝。(AP圖片)

兩支首輪獲勝球隊交鋒,智利早段把握德國後防嚴重失誤,阿歷斯山齊士與維達爾撞牆,撞散「日耳曼軍團」後防,這位阿仙奴射手抽近柱入網,不單在開賽僅6分鐘先開紀錄,這個入球亦是第112次為智利披甲的「山神」歷來攻入的第38個國家隊入球,正式超越名宿沙拉斯,成為智利國家隊史上入球最多球員。

阿歷斯山齊士(7號)只花6分鐘,就為智利先開紀錄。(AP圖片)

繼續爭取主動的智利,伊度亞度華加斯19分鐘禁區外放冷箭遠射中楣。大難不死的德國,史甸度41分鐘接應祖拿斯赫達傳送,追成平手,亦是這位慕遜加柏射手今屆賽事的第二個入球。

史甸度(中)完半場前為德國追和。(AP圖片)

兩隊換邊後再無進帳,最終踢成1:1,同樣在B組一勝一和得4分,智利憑較佳得失球差力壓對手,位居第一,壓軸一戰鬥澳洲,德國就對喀麥隆。

史甸度(13號)感謝祖拿斯赫達助攻,令他有機會入球。(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