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3籃球聯賽開打 艾佛遜首戰僅入兩分

wong wing leong @ UPower

由NBA前球星艾佛遜(Allen Iverson)及藝人Ice Cube聯手合辦的「Big3」三人籃球聯賽,於周日(25日)在紐約開打。作為創辦人之一的AI,落場九分鐘射僅入兩分,久疏戰陣的他賽後稱雖然年紀漸大,仍希望落場讓球迷一睹他的風采。

AP圖片


首個比賽日的重頭戲,落在艾佛遜坐陣的「3's Company」身上,艾佛遜未出場已成全場焦點,他在球衣背名印上其稱號「The answer 」。42歲的「戰神」今場上陣九分鐘,整場六投僅一中,攻入兩分。球隊最後以61:51擊敗「Ball Hogs」。

AP圖片

艾佛遜賽後指:「我已經42歲,退休了好一段日子,我已經六、七年沒有打球。身為教練兼隊長,當我感覺良好時會換自己落場,即使只有一分鐘,都希望讓球迷見到我的身影。」Big3三人籃球聯賽將會連續10個周末上演,下站將於夏洛特舉行。8月26日會在拉斯維加斯上演冠軍戰。

AP圖片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