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傷疑關節移位倒在溫網賽場 美國女將辛特絲:拜託救救我

matthewli @ UPower

在周四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單次圈出現駭人一幕,以外卡身份參賽的美國球手辛特絲跑近網前準備擊球期間突然倒地,從電視畫面可見其右膝關節與臏骨疑似移位,這名球手雙手抱著右膝哀嚎:「救救我,拜託。」

辛特絲 AP圖片

與羅馬尼亞球手塞絲迪亞各勝1盤後,辛特絲在第3盤首局跑前上網追球時,疑扭到右膝關節即時倒地,右膝關節與骨疑似移位、傷處傳來的痛楚讓辛特絲大叫:「救救我,拜託﹗求求你們﹗」呼叫聲中混雜了粗言,對手塞絲迪亞立即跑到其身邊,辛特絲在地上繼續嚎叫:「蘇蘭娜(塞絲迪亞名字),幫幫我﹗」塞絲迪亞也只能給予對方一點安慰,辛特絲的丈夫祖斯汀隨即也跑到場中緊抱妻子,待醫療人員到場進行初步處理後,辛特絲被送到醫院,但顯然膝部的痛楚難以忍受,被抬離場前她還大叫道:「好痛、好痛﹗你們有給我止痛劑嗎?這些(止痛藥)完全沒有用﹗」

影片截圖

塞絲迪亞事後憶述事件稱:「她(辛特絲)的膝蓋處在很奇怪的位置,除了電影我大概沒看過這樣的情況,我當時也很驚慌,要求幫忙卻沒有人來,只能盡可能安撫她,但妳能感受到她的痛苦。」塞絲迪亞稱,賽會給辛特絲的緊急醫療安排來得緩慢,事發後15分鐘才有人員帶來了擔架,再過5分鐘辛特絲才被送走。

醫護人員將辛特絲抬走 影片截圖

其後,溫網賽後回應事件稱,醫護人員在意外發生後1分鐘內就抵達球場。意外也引起球手對球場安全的疑慮,法國球手米丹露域稱:「球場接近底線的部分已經磨蝕,而下面的泥土像冰一樣濕滑。球場相當濕滑,我很擔心選手的安全。

塞絲迪亞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