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金盃】美國重奪冠軍 摩利斯絕殺「黑馬」牙買加

yiuchuekting @ UPower

美洲金盃決賽,主辦國之一的美國憑主場氣勢,於加州李維斯球場以2:1力克牙買加,第六次捧走美洲金盃。

AP圖片
比力克受傷離場(AP圖片)

主場出擊的美國佔盡上風,但面對牙買加的5人防線表現甚為慢熱。上半埸19分鐘,今屆賽事表現受盡好評的牙買加門將比力克(Andre Blake)與對方球員爭球碰撞受傷離場,為今仗埋下輸波伏線。直到臨完半場前,艾迪杜里妙到毫巔的罰球率先為美國找到缺口領先半場。

AP圖片
AP圖片

下半場僅5分鐘,牙買加憑一個角球攻勢追平,謝華恩屈臣(Je-Vaughn Waston)接應隊友開出的角球楔遠柱撞入美國大門,迅速打追成平手。眼看比賽即將進入加時之制,美國的摩利斯於下半場43分鐘襯對手解圍失誤門前射入絕殺一球,最終美國勝牙買加捧走今屆美洲金盃。

AP圖片
AP圖片
牙買加門將比力克奪金手套獎(AP圖片)
AP圖片

今屆賽事的金手手套獎為多場表演神勇的牙買加門將比力克;而金靴及金球獎分別由加拿大的阿方素戴維斯及美國奪冠關鍵人物摩利斯取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