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宣布尼馬提出離隊 昔日魯營寵兒勢成加泰叛徒

matthewli @ UPower

西甲球隊巴塞隆拿在周三官方宣布,陣中巴西球星尼馬在父親及經理人陪同下,當日早上通知會方其離隊決定,而該支西甲強隊已作出答覆,只接受尼馬以支付2.22億歐元的鉅額款項、並以一次性支付的形式買斷其合約。這公告代表法甲球隊巴黎聖日耳門要獲得尼馬加盟,只有為其付出天價解約金一途,轉會風波鬧出數天,巴塞球迷早已被觸怒,球會官方告示一出,曾經的魯營寵兒勢將成為加泰人心目中的叛徒。

AP圖片

尼馬周三早上駕車回到巴塞的球會辦公室,在會議中他與其團隊表達了離隊的意向,巴塞隨即作出官方公告,稱尼馬已獲准暫時毋須參與球隊訓練,巴塞也重申支付予尼馬父親、有關尼馬的續約獎金,暫存於公証行,待尼馬的去向最終落實後再處理。

蘇亞雷斯(左)、尼馬(中)與美斯組成的MSN組合,曾經所向披糜 AP圖片

據西班牙報道稱,尼馬已經向隊友們道別,而美斯就在社交網站發放一條由自己與尼馬的合照組合而成的短片,並發文稱:「很高興與你一起共同奮戰,尼馬,我的朋友,祝福你在人生新篇章順利,再見﹗」美斯在貼文最後以「tkm」、即西班牙語「我很愛你」的簡寫作結,尼馬也回覆稱:「兄弟,謝謝你,我會想你的。」

美斯在社交網站祝福尼馬 美斯instagram圖片

美斯就為尼馬送上祝福,但巴塞球迷未必如此豁達,日前魯營球場外一些電線杆已被人貼上「通緝令」,紙上印有尼馬的頭像,兩側是美元符號,通緝令的標題下寫著叛徒字樣,並寫到「僱傭兵滾出巴塞隆拿,只有熱愛這件球衣的人才可以留下。」顯然,不少巴塞球迷對於尼馬執意離開感到憤怒。

尼馬一旦轉會,其球衣將變「跳樓貨」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