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公開賽】趁天雨來臨前解決﹗禾絲妮雅琪淘汰史提芬絲闖決賽

jacko.kwok @ UPower

加拿大網球公開賽,丹麥的禾絲妮雅琪率先打入決賽。這位2010年冠軍,四強趕及在天雨來臨前,以盤數2:0淘汰美國的史提芬絲,是這位六號種子今年第六項決賽。

禾絲妮雅琪爭取自2010年之後再贏這項賽事冠軍,只爭一關。(AP圖片)

面對烏雲密佈的環境,禾絲妮雅琪面對世界排名934的史提芬絲,選擇速戰速決。史提芬絲因為腳傷接受手術,已休戰超過11個月,雖然為禾絲妮雅琪帶來威脅,但丹麥甜心的把握力,特別是關鍵分的處理都較出色。禾絲妮雅琪僅花1小時20分鐘,直落贏兩盤6:2、6:3,晉級決賽,特別一提是,在第二盤第九局,場地已出現兩勢,但禾絲妮雅琪趁突然「收雨」的時刻,趕緊完成這一局,並成功取勝,拿下決賽資格。

禾絲妮雅琪今季表現穩定,連同這項賽事,今年已有六項賽事躋身決賽。(AP圖片)

禾絲妮雅琪將與烏克蘭的施維杜蓮娜爭冠軍,這位5號種子,四強僅花上57分鐘,就以直落兩盤6:1、6:1淘汰羅馬尼亞的夏妮普晉級。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