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戰全勝﹗哈特斯菲爾德擒紐卡素 大衛域拿:哈軍防守出色

jacko.kwok @ UPower

澳洲中場阿倫穆爾下半場僅5分鐘,在禁區邊拉弓,令皮球直飛死角入網﹗一個入球,足夠令「升班馬」哈特斯菲爾德在英超又贏一仗﹗主場1:0險勝闊別頂級聯賽一季的紐卡素。

阿倫穆爾(中)下半場一箭定江山,協助哈特斯菲爾德擊敗紐卡素。(AP圖片)

「非常高興亦感到自豪,球員們遵照教練團的想法執行比賽,令紐卡素難以進攻。我們也沒有太多機會,但我們的防守確實出色,值得獲勝。我們因為阿倫穆爾獲得一次夢幻時刻,也足夠得到最後勝利。」哈特斯菲爾德領隊大衛域拿說。「我們是哈特斯菲爾德鎮,沒有人會忘記這一點。我們從溫布萊之役得到升班機會,今季兩戰得六分,難以置信。」

哈特斯菲爾德的雲拿柏拉(右)受紐卡素的基斯甸艾素追纏。(AP圖片)

自1972年以來,相隔45年再次重返頂級聯賽的哈特斯菲爾德,兩戰全勝,入四球且零失球,令這支「黑馬」目前僅次於榜首的曼聯,位居聯賽榜次席。相反,同為「升班馬」的紐卡素兩戰皆北,仍在爭取今季聯賽第一分。

哈特斯菲爾德的湯馬士恩斯(右)在查維文基路面前起腳。(AP圖片)

「有點沮喪,我們輸了,我們無法開心,希望下仗能有改善。」紐卡素領隊賓尼迪斯說。「不能在超級聯賽犯很多錯誤,我們犯上一次錯,讓阿倫穆爾太多時間處理皮球,我們失守了。」未嘗一勝的紐卡素,今季仍未找到入球方法,兩仗共失了三球。

Facebook Conversations